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宁夏固原市委原常委、西吉县委原书记马志宏被逮捕 涉嫌受贿

来源:澎湃新闻 2019-10-12 22:53   https://www.yybnet.net/

马志宏  资料图

宁夏银川市人民检察院2019年10月9日在中国检察网发布消息称,宁夏固原市委原常委、西吉县委原书记马志宏(副厅级)涉嫌受贿一案,由宁夏回族自治区监察委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经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指定,由银川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目前,银川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马志宏作出逮捕决定,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宁夏自治区纪委监委今年3月26日发布消息称,宁夏固原市委原常委、西吉县委原书记马志宏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宁夏自治区纪委监委发布的马志宏简历显示,马志宏,男,回族,1964年4月出生,宁夏吴忠人,1983年7月参加工作,1985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央党校在职研究生学历。

据人民网宁夏频道2015年7月1日报道,当年6月30日,马志宏获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称号。

新闻推荐

214万元债务变3.2万?温州中院独家回应个债清理首案

近日,全国首例具备个人破产实质功能和相当程序的个人债务集中清理案件在温州市平阳法院顺利办结,“214万元债务只需还3.2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宁夏固原市委原常委、西吉县委原书记马志宏被逮捕 涉嫌受贿)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