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海口某公司被曝给多名政府职员送礼 一“被送礼者”:没去拿

来源:封面新闻 2019-10-16 21:20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6日下午,网友“烟云2019”在朋友圈发布了一张图片,并配文图片系某公司《中秋送礼明细表》。

封面新闻记者了解到,图片上被疑似“送礼”一方的,为海南省海供贸易有限公司,疑似“被送礼”的共28人,总金额为14000元,涉及到海口市多个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供销社及税务局工作人员。

记者通过电话,联系疑似对该份《中秋送礼明细表》签字确认的海南省海供贸易有限公司法人、总经办副总蔡先生,电话一直被挂断;联系疑似签字确认的该公司股东、总经办总经理陈先生,刚听完记者描述图片信息,陈先生便挂断电话。

随后,记者短信向其求证,截止发稿其暂未回复;联系疑似签字的财务部经理路女士,其否认送过礼;联系疑似签字的行政部经理赵先生,其表示已辞职。

本文图均为 封面新闻 图

中秋“送礼”?

疑似“被送礼人”达24位,多人为政府职员

网友“烟云2019”发布的这张《中秋送礼明细表》显示,“送礼”一方为海南省海供贸易有限公司。“被送礼”一方,为海口龙华区、美兰区、琼山区、琼海市、保亭县等多地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税务部门、供销社、工商局等。

“被送礼”的人,多为供销社主任、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所长、税务局领导等。

“礼金”,除登记为“琼海市某供销社“司经理”的金额为1000元,其他的全部为500元。另外,被登记为“秀英区某烟草局司机”的罗某,则为“两条中华烟”。

该份送礼明细上共登记了“被送礼人”28位。

《中秋送礼明细表》下方,有行政部、财务部、总经办副总、总经办总经理的签名。

双方回应

“送礼方”称没送, “被送方”称送过卡,但没收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海南省海供贸易有限公司于2015年06月05日成立;注册资本为1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蔡亲军;经营范围为批发、零售:预包装兼散装食品、电子产品、工艺美术品、保健食品 ……烟酒类、盐、饲料等。

记者通过电话,联系疑似对该份《中秋送礼明细表》签字确认的海南省海供贸易有限公司法人、总经办副总蔡先生,电话一直被挂断;

联系疑似签字确认的该公司股东、总经办总经理陈先生,其刚听完记者描述图片信息便挂断电话,随后再拨打,一直处于通话中,发去信息也暂未回复;

联系疑似签字的财务部经理路女士,其否认送过礼,记者将网传图片通过微信传给她确认,截至发稿,她并未回复;联系疑似签字的行政部经理赵先生,其表示已辞职,让联系其他领导。

随后,记者又通过电话联系上疑似“被送礼”的澄迈县瑞溪镇食药监张所长,其表示没有收过这家公司的礼金,“就是今年中秋节的时候,有接到他们一些电话,说是在哪个超市放了一些卡,但是没有去拿过”。

记者随后又分别联系了《中秋送礼明细表》上登记的琼海市中原镇的食药监局的杨所长、供销社陈主任等,对方均表示“没有收过”。

联系疑似“被送礼”1000元的琼海市某供销社司经理,其很生气地表示:“没有的事,怎么搞的”,然后便挂断。 

(原题为《海口某公司被曝给多名政府职员中秋送礼 一“被送礼者”:说在超市放了卡,没去拿》)

新闻推荐

海南医学院申请更名“海南医科大学”获省教育厅公示

海南医学院申请“更名医科大学”进入公示阶段。澎湃新闻记者注意到,海南省教育厅10月12日公布了一份《关于2019年申报设置...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某公司被曝给多名政府职员送礼 一“被送礼者”:没去拿)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