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长龙航空成杭州亚运会官方合作伙伴 系浙江惟一本土航空公司

来源:澎湃新闻 2019-10-16 21:48   https://www.yybnet.net/

签约仪式现场 澎湃新闻记者 杨亚东 图

2022年杭州亚运会官方航空客运服务合作伙伴签约发布会10月16日晚在杭州举行,长龙航空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合作伙伴。

“我们希望长龙航空能为杭州亚运会的航空客运服务打造一个”航空大脑”,结合杭州亚运会“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理念,通过航空领域的人工智能和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为运动员、裁判员、技术官员等提供更好的航空客运服务,体现“智能亚运”的特色。”杭州亚组委副秘书长、杭州市副市长陈卫强说。

长龙航空成立于2014年,是浙江惟一的本土航空公司。目前,杭州亚运会已完成4个类别、5家官方合作伙伴的签约发布,信息技术与云服务、金融科技服务等官方合作伙伴也将在年内签约发布。“年底前将成立赞助商俱乐部,为所有杭州亚运会赞助企业搭建一个资源整合的营销平台、沟通交流的信息平台以及服务社会的公益平台。”杭州亚组委市场开发部相关负责人介绍。

新闻推荐

国家油气管网公司挂牌临近,或首次纳入这七座LNG接收站

记者|侯瑞宁编辑|国家油气管网公司挂牌时间再次临近。在10月16日举行的中国国际LNG和天然气峰会暨展览会上,多位业内人士...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长龙航空成杭州亚运会官方合作伙伴 系浙江惟一本土航空公司)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