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江苏一民警帮旅客找到包 事后收到暖心“礼物”

来源:皖北晨刊 2019-11-12 16:28   https://www.yybnet.net/

11月10日下午2点40分左右,正在执勤的江苏丹阳火车站派出所民警付玲玲,被一名外卖小哥叫住,说有她的外卖。付玲玲很纳闷,因为她并没有叫外卖。拿到东西看到外卖单上的备注后,付玲玲心里暖暖的,原来是自己做的一件小事得到了旅客的感谢。

据丹阳火车站派出所透露,10日下午1点40分左右,一名男性旅客找到付玲玲说,自己的包不见了,请求民警帮助他。这名旅客购买的是当天下午1点50分的火车票,这趟列车已经检票了,他十分着急。

付玲玲了解情况后,立刻帮助该旅客找包。几分钟后,付玲玲在候车室靠后的角落里找到了这个包。旅客经查看过后发现没有贵重物品丢失,他便拿着包去赶火车了,也顺利地赶上了火车。民警调查得知,这名旅客进候车室后把包放到座位上,中途自己出去了一趟。有其他旅客看到座位上没人,想和同行人坐在一起就把包放在了其他座位上。

一个简单的小事件本以为就这样过去了,没想到这名旅客在上车后为付玲玲点了一杯奶茶,并备注“帮忙写个纸条感谢丹阳站的女警察,今天下午太慌了,火车快开却找不到包,谢谢那位女警察帮我找到”。本刊综合

新闻推荐

警方端掉一制售假化妆品窝点:现场假“赫莲娜、MAC”遍地

近日,浙江警方在广州打掉一个制售假冒伪劣化妆品的窝点,现场令人瞠目结舌,全是大牌的化妆品,女性消费者要警惕了。01警方端掉...

相关推荐:
秋染栖霞红似火2019-11-12 14:35
猜你喜欢:
评论:(江苏一民警帮旅客找到包 事后收到暖心“礼物”)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