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北京高考体育专业考试明年4月11日举行

来源:新京报 2019-11-17 00:57   https://www.yybnet.net/

教育

据北京教育考试院官网,北京市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育专业考试将于2020年4月11日在首都体育学院举行。报考体育(体育教育、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休闲体育、体能训练、冰雪运动)专业的统考考生除参加全国统一高考以外,均需参加体育专业考试。

记者了解到,体育专业考试包括身体素质及专项技术两项。身体素质考试项目为100米跑、绕杆跑、立定跳远、原地推铅球(男5kg,女4kg);专项技术考试包括田径、篮球、游泳等39个项目,考生可按本人专长从中任选一项进行考试。专业考试成绩的评定,按照国家体育总局和北京市有关规定执行。身体素质成绩占60%,专项技术成绩占40%。

此外,考生还要参加面试,主要考查身高、视力、仪表(五官、体形)、协调性、柔韧性等情况。面试在体育专业考试当天完成。

2020年4月6日前,报名单位将准考证发给考生。体育专业考试成绩将于4月29日发布。

新京报记者方怡君

新闻推荐

5G时代中国网民新闻阅读习惯报告:手机阅读近100%

资料图:手机售卖点销售的5G手机。中新社记者陈超摄中新社北京11月16日消息,由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主办的《5G...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北京高考体育专业考试明年4月11日举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