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佛山首个快递员职工服务站来了 解决“用餐难、喝水难、休息难、如厕难”等问题

来源:安徽工人日报 2019-11-21 02: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叶小钟 通讯员霍嘉琪)为给辖区内约4000名快递员提供免费的“歇脚地”,11月6日,广东佛山“禅城区快递员职工服务站”揭牌仪式在苏宁易购祖庙店举行,当地工会负责人和20多名快递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快递员阿德惊喜地说:“这是家的感觉!”

阿德表示:“我们经常在外面日晒雨淋送快递,四处奔波,累了乏了也没有地方可以休息,现在我们有专属的‘落脚点’了!有按摩椅可以放松腿脚,有药箱可以处理伤口,还有微波炉可以热饭菜……可以感受到工会对我们这个群体的贴心关怀!”

工会负责人表示,快递员、送餐员等户外劳动者每天奔波在外,对改善就餐、歇息等环境的愿望尤为强烈。约40平方米的职工服务站内设休息桌椅、饮水机、应急药箱、按摩椅等爱心服务设施,为职工提供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喝水、急可入厕、累可歇脚、伤可用药等保障,切实解决户外工作者“用餐难、喝水难、休息难、如厕难”等现实问题。

新闻推荐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 新中国峥嵘岁月

百年梦圆2008年8月8日至24日,举世瞩目的第二十九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在中国北京成功举办,中华民族终于实现了百年的期盼...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图说】买卖同罚2019-11-21 02:08
评论:(佛山首个快递员职工服务站来了 解决“用餐难、喝水难、休息难、如厕难”等问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