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同事眼中的张雪领 他透着山东人的直爽

来源:齐鲁晚报 2019-12-13 05:06   https://www.yybnet.net/

张雪领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记者朱燕边程壹盛锐蒋慎敏

12月12日上午,记者找到了张雪领所在的公司——杭州成典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这是一家诞生两年多的创业公司,张雪领正是这家公司的CEO。

“我也是上午刚刚知道这个消息,一开始不肯相信。现在我明白了,张雪领是会做出这样举动的人。”公司一名副总称,张雪领做事有着不符合年龄的成熟。“他自己带一个渠道团队去跑客户,帮助商家地推,亲力亲为各种出差。演讲谈判实力很强,做事雷厉风行。”

“雪领住在下沙,每天很早就来公司,看到哪里脏了乱了自己就顺手做了,特别喜欢摆弄绿植。”公司有地方脏了,张雪领不会叫人来弄,而是自己简单清理。“没有什么领导架子。”

张雪领大学毕业后在杭州做了5年多的销售,“迸发了社区团购的理念,和姐姐一起做了一个新零售平台,一点一点做大。”现在,雪领已经在下沙有了一个温暖的家,一个温柔的妻子,一个3岁多、正上幼儿园的儿子。

“你知道吗?昨天其实雪领正在忙着联系机构,想帮着偏远山区卖他们囤积的土特产,本来这件好事就要上线了……”

在同事的回忆里,张雪领爱笑。“无论何时见他,都是笑眯眯的,没见过他哪一次聊天不笑的。”

大家打心眼里喜欢雪领,他性格透露着山东人的直爽,有事说事,从来不会藏着掖着。

张雪领有三个姐姐,最大的姐姐大他7岁,也是公司股东,“姐姐很喜欢雪领,他也和姐姐很亲近,还会要生日礼物……”

“这次,他可能也是习惯性地为别人考虑吧……”

新闻推荐

甘肃彩陶艺术展将于本月25日亮相国博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华静)记者从省博物馆获悉,由中国国家博物馆联合甘肃省文物局、甘肃省博物馆等十几家文博单...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图片1172019-12-13 04:45
评论:(同事眼中的张雪领 他透着山东人的直爽)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