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男子临时起意 盗邻居辣酱被拘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12-15 02:11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14日从浙江乐清公安部门获悉,当地一男子杨某日前因涉嫌入户盗窃被公安局予以刑事拘留。而让人哭笑不得的是,杨某盗窃的物品仅仅是一瓶“老干妈”辣酱、三根辣椒和两卷纸巾,价值合计18元。办案民警说,“这样子的‘奇葩’我也是第一次碰到。”

被盗人王先生近日回到自己的出租房内发现,家里的东西有被翻动的痕迹,王先生马上清点了丢失的物品并查阅家中监控。意外的是,家中只少了三样东西——一瓶11元“老干妈”辣酱、三根共计1元的辣椒以及两卷共计6元的纸巾,总价值也就18元。

王先生查看了家中监控,见一名男子溜门进入家中,翻遍了所有的抽屉和柜子,紧接着还喝了自己的饮料,离开时“捎”走了柜子上的老干妈辣酱和辣椒。这名男子不是陌生人,正是自己的邻居杨某。王先生觉得不能就这样姑息了杨某,便向乐清警方报了案。

接警后,乐清市公安局柳市分局民警在48小时内将杨某顺利抓捕归案。

经审讯,杨某对自己偷盗的行为供认不讳。

据民警了解,杨某在一家厂里上班,月薪有六千元。此次入室盗窃纯粹是“临时起意”,不存在因经济困难而偷盗的情况。中新

新闻推荐

大雾侵袭100小时 乌鲁木齐机场受影响旅客逾15万人次

新华社图中新网乌鲁木齐12月14日消息,近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受极端性大雾天气影响,能见度持续多次低于运行标准,累计长达100...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临时起意 盗邻居辣酱被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