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天津LNG二期扩能工程完工投用

来源:安徽工人日报 2019-12-11 01: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玺 通讯员付强)近日,经过中石化第四建设有限公司为期一年的紧张施工,天津LNG二期扩能工程完工,开始投用,新增气化能力3000万立方米/日,该LNG接收站总气化能力达到4500万立方米/日以上。

据悉,中石化四建公司承建的中国石化天津液化天然气(LNG)项目位于天津东南部渤海湾畔的滨海新区南港工业区,是国家清洁能源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石化集团公司重点工程之一,项目由陆域工程、码头工程和输气线工程三部分组成,项目总投资136亿元。2018年3月12日,该项目一期工程投产。

一期建设规模为300万吨/年,供气能力为40亿立方米/年。二期扩能工程施工过程中,中石化四建公司天津LNG项目部为落实冬季保供增供目标,精心组织现场施工作业,及时协调施工资源,从严安全质量管控,完成了全部土建、设备安装、工艺管道安装、电气仪表安装、钢结构防火等施工任务,全面投用目标如期实现。

该工程将完善天津乃至环渤海地区的供气格局,满足该区域对清洁能源的需求,进一步优化区域能源结构,减少碳排放量,缓解京津冀地区的空气污染。

新闻推荐

“冰花男孩”家庭申贫被拒,让情归情理归理

视点对于“冰花男孩”家庭是否符合贫困户评定,不必为情感羁绊,只需根据其家庭实际情况,以及相关的评定标准即可。...

相关推荐:
南海春潮急2019-12-11 01:41
猜你喜欢:
新年将至花市火2019-12-11 01:38
评论:(天津LNG二期扩能工程完工投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