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私用救护车接机被拍到9人受处分 上海机场集团发布调查结果,司机等2人被开除

来源:新安晚报 2019-12-12 10:45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在上海浦东机场,“救护车闪着警示灯接机”事件引起网友关注。在网上热传的一段视频中,几个人将一堆购物袋搬上一辆正在闪着警示灯的救护车。12月10日晚,上海机场集团通报“私用救护车接机”事件处理情况:对派车科长、司机给予开除处分。

救护车接机变成“购物车”

12月7日,有网友发视频爆料称,一辆救护车闪着警示灯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接机,接的却是几名手提购物袋的年轻人。视频中,能清晰地看到,在机场到达区域外的马路上,一辆白底有部分红色涂装的救护车闪着红灯,几个人正在将一堆行李物品搬上救护车。网友在发布视频的同时,还写道:“满满一车免税品的购物袋塞在车子里。”

当晚,据上海机场集团官方微博消息,上海机场方面关注到网友反映的“沪N牌照救护车闪着警示灯在浦东机场接机”的博文,高度重视,立即开展核查。经查实,该救护车系浦东机场所属,为浦东机场当班员工私自违规使用,机场方面将按规定对当事人作出严肃处理。

浦东机场多人被处分

10日晚间,上海机场集团在其官微发布调查处理结果。经核查,日傍晚,浦东机场飞行区管理部科长俞某打电话给消防急救保障部救护车驾驶班驾驶员闵某某,让他安排一辆友,将3人接驳至浦东机场场区内停车场。闵某某表示现在只有救护车,俞某未提出异议,闵某某遂擅自让同为当班的驾驶员乔某驾驶救护车前往接人。俞某妻儿一行5人过海关后在到达接客区与俞某碰头,俞某安排3名朋友坐上救护车,其携妻儿自行驾车离开,乔某将3人送到浦东机场驾车离开,乔某将3人送到浦东机场场区内停车场后将救护车停回车库,3人驾驶自己车辆从停车场离开。这起事件中,9人被处分。对俞

这起事件中,9人被处分。对俞某给予留党察看一年处分、给予行政开除处分,对驾驶员乔某给予行消防急救保障部救护车驾驶班班长徐某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给予行政记过处分,对浦东机场消防急救保障部科长钟某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给予行政记过处分。对领导责任人浦东机场消防急救保障部总经理助理单某某给予党内警告处分、给予行政警告处分,对浦东机场消防急救保障部总经理奚某某、党委书记徐某给予党内警告处分、给予行政警告处分,对浦东机场分管副总经理张某某进行诫勉并责成其向机场集团党委作出深刻检查。

新闻推荐

军人生来为报国

爱国,是每个人心中最亲切、最神圣、最庄严的字眼。《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中提出: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的民族心、民...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想象中的“天堂”2019-12-12 10:27
评论:(私用救护车接机被拍到9人受处分 上海机场集团发布调查结果,司机等2人被开除)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