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内蒙古、广东检察机关依法分别对包烂漫、贝冰提起公诉

来源:最高人民检察院 2019-12-12 18:22   https://www.yybnet.net/

内蒙古检察机关依法对包烂漫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日前,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原副巡视员包烂漫(副厅级)涉嫌受贿罪一案,经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交办,由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向乌兰察布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包烂漫享有的诉讼权利,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被告人包烂漫利用担任内蒙古自治区农村牧区综合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公共投资处处长、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副巡视员、内蒙古自治区注册会计师协会党委书记等职务上的便利,索取、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广东检察机关依法对贝冰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日前,广东省清远市政府原党组成员、副市长,市公安局原局长贝冰(副厅级)涉嫌受贿罪一案,经广东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中山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贝冰享有的诉讼权利,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中山市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2003年至2019年,被告人贝冰利用担任清远市清城区区长,清远市清新县县委书记,清远市市长助理,市政府党组成员、清远市副市长兼公安局局长等职务上的便利,为公司或个人在房地产项目开发、承揽工程建设、债务纠纷处理、公务员职务调整及晋升等事项上提供帮助,非法收受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原题为《检察机关依法分别对包烂漫、贝冰提起公诉》)

新闻推荐

河南一检察长帮人拉工程办贷款,受贿500余万元获刑10年

记者|翟星理编辑|河南省项城市人民检察院原检察长李磊,为商人疏通银行贷款业务、承揽政府工程、插手检察院建设项目招标,共...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内蒙古、广东检察机关依法分别对包烂漫、贝冰提起公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