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无惧续航焦虑 省油更有实力 这些混动SUV 能否驶进您的心里?

来源:柳州晚报 2019-12-12 22:47   https://www.yybnet.net/

上周的《汽车周刊》我们共同聚焦了2019广州车展展现的汽车行业发展趋势,其中,混动、SUV车型持续大热。如今年关将至,不少消费者都把购车计划提上了日程,想用一辆新车犒劳辛苦工作了一年的自己。而没有续航里程焦虑、省油又实用的混动SUV也许是您的好选择。今天笔者就为您盘点几款表现不俗的混动SUV。

本田CR-V锐·混动

指导价:22.18万元-27.68万元

本田CR-V在市场上有着不错的口碑,作为国内首款城市SUV的它积累了不少粉丝。其4585×1855×1679mm紧凑级的车身尺寸十分适合初出茅庐的司机驾驶,2660mm的轴距让全家出行也毫无压力。该车搭载的i-MMD混合动力系统,由双电机与2.0L直列4缸自吸发动机再加上PCU动力单元构成,整套混动系统的最大功率达到158kW,且可根据不同路况,实现“EV模式”“混合动力模式”和“发动机直连模式”三种模式切换,工信部的综合油耗也为百公里4.8L至5.3L。

讴歌CDX混动

指导价:29.98万元-36.78万元

讴歌是本田的高端定位品牌,广汽国产的CDX混动在此前的广州车展上公布了改款的消息,因此2018款CDX混动或许会有不错的折扣,性价比很高。广汽讴歌CDX混动工信部综合油耗5.0L,同样搭载本田i-MMD混合动力系统,在混合动力模式下发动机不直接参与驱动工作,而是由发动机供发电机发电,由电机驱动车辆前行,从而让发动机转速保持在高效的转速区间。讴歌CDX采用家族式的钻石五边形前进气格栅,还搭配有红黑配色的运动内饰,相比CR-V的沉稳,该车更加动感时尚,很受年轻人喜爱。

大众途观L430PHEV

指导价:31.58万元-32.58万元

大众途观L430PHEV为搭载1.4T涡轮发动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电池容量为12.1kWh,纯电续航里程52km,综合最大功率155kW并配备6速双离合变速箱。即使拥有4720×1839×1673mm的车身尺寸以及1830kg的整备质量,途观LPHEV混动模式下的百公里油耗仅为1.9L。低油耗和2791mm轴距的大空间并存,后排放倒后,后备箱容积达到了1725L,可满足家庭出行的需求。内饰方面,途观LPHEV与汽油版基本没有差异,仅有一些功能性按键略有不同,依旧是以黑色系为主、成熟稳健的大众风格。

比亚迪唐DM

指导价:22.99万元

2020款唐DM为7座版本,车身尺寸4870×1950×1725mm,轴距2820mm,有着充足的后排空间,可满足集体出行需求。该车使用比亚迪第三代DM插电混合动力系统,搭载2.0T的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后桥单电机,在321kW的综合最大功率和700牛·米的综合最大扭矩下,依旧有着5.3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2020款唐DM纯电续航与2019款一样有81km的版本,电池容量为19.96kWh,行驶中有EV纯电模式、HEV并联模式、串联模式、发动机驱动、能量回收共5种模式可选,动力系统匹配的是6挡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1.8L。

(宋美玲)(配图均为资料图片)

新闻推荐

【社论】取消省界收费站 一脚油门踩到底

明年过年,开车出行更方便了。交通运输部今天透露,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程建设已进入收尾阶段,年底前基本具备取消全国高...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无惧续航焦虑 省油更有实力 这些混动SUV 能否驶进您的心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