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空军军医大学医疗队在武汉全面开展救治工作 军地联手施救两名重症患者出院

来源:西安晚报 2020-01-29 05: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任娜通讯员苏昱亚姚弛)军地联手,1月28日上午,空军军医大学医疗队在武昌医院重症监护室救治的2名患者治愈出院。

1月27日,据空军军医大学医疗队重症患者救治医疗队副队长张西京介绍,空军军医大学医疗队已接管武昌医院重症医学科,全面开展救治工作。目前,14名重症患者病情基本平稳,4名极危重患者情况也在好转。

据悉,1月25日晚,空军军医大学医疗队进驻武昌医院。26日上午,重症救治医疗队专家进入武昌医院重症医学科指导救治,当时这2名患者仍然在接受无创呼吸机治疗。经过空军军医大学医疗队专家评估,改为高流量吸氧治疗,同时没有细菌感染指征,当天还对患者进行了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在军地双方医护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近三天,患者体温、呼吸道症状恢复正常,经过加强营养,改为面罩吸氧。

最终通过2次间隔24小时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达到最新版的临床出院标准,患者出院后在家继续休养。

新闻推荐

专家:心理预防也是“戴口罩”

新华社武汉1月28日电(记者何自力王作葵)在疫情凶猛的当下,心理学专家提醒,心理预防也是“戴口罩”。华中师范大学社会心理研...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空军军医大学医疗队在武汉全面开展救治工作 军地联手施救两名重症患者出院)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