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西岗镇:温馨告示很暖心

来源:滕州日报 2020-02-10 15: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卓德明孟凡坤)“各位亲友,我孩子一家途经湖北麻城回家过年,现居家隔离观察,谢绝走亲访友……”大年初二一大早,西岗镇西张庄村的许西玉主动在儿子家的大门旁张贴了这样一张暖心的温馨告示,并配合村干部拉上了警示横幅,此举引来邻居点赞。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许西玉是该镇主动申报、自愿配合“居家隔离”返乡村民的代表。1月23日以来,西岗镇党委把排查隔离作为疫情防控重点,组织镇村党员干部第一时间摸排返乡人员情况、第一时间电话沟通、第一时间妥善处置,做到宣传引导到位、人文关怀到位、环境消杀到位、医疗救治到位、群防群控到位。

前两天,许西玉的孙女有点发烧,他第一时间主动告诉了村干部,并通过镇里叫了120急救车去市中心人民医院做检查。连夜,他又督促儿子、儿媳、孙子也去市中心人民医院做检查,排除一下。“经过检查,我孙女只是普通感冒,其他人一切正常,这样我们也踏实了,镇里村里都放心。”憨厚的许西玉说出了朴实的话语。

这两天,为了达到更好的居家隔离效果,考虑周到的许西玉督促家人每天测量体温,及时报告情况,让村民和镇里省心。

新闻推荐

海南省要求2天内实现对疑似病例核酸检测动态“清零”

2月9日下午,海南省委书记、省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赐贵和省长、省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岗镇:温馨告示很暖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