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各级财政共安排疫情 防控资金718.5亿元

来源:铜陵日报 2020-02-10 15:57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北京2月9日电(记者申铖)财政部部长刘昆9日表示,疫情发生以来,财政部门全力保障疫情防控资金供给,截至2月8日下午6点,各级财政共安排疫情防控资金718.5亿元,实际支出315.5亿元。

当日,财政部、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民银行、审计署联合召开全国电视电话会议,动员部署强化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资金支持工作,刘昆在会议上作出上述表述。

“财政部门要根据疫情发展态势和防控需要,继续做好经费保障工作,确保人民群众不因担心费用问题而不敢就诊,确保各地不因资金问题而影响医疗救治和疫情防控。”刘昆说,要提高管理水平,充分发挥财政资金使用效益;严肃财经纪律,严厉查处侵占挪用专项资金的行为。

刘昆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级财政部门要切实兜牢地方“三保”底线,积极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加大对防疫保障企业和受疫情影响较大行业企业财税支持力度。

新闻推荐

琼粤两省并肩战“疫” 关口前移下好联防联控“一盘棋”

新华社海口2月10日消息,“海口新海港注意,海口市派驻广东徐闻防疫指挥部提示,现有一名解除医学观察的重点疫区旅客,乘双泰29...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各级财政共安排疫情 防控资金718.5亿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