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不是送给“情人”的鲜花 上海这家花店将花束送给最美逆行者

来源:澎湃新闻 2020-02-14 22:01   https://www.yybnet.net/

2月14日是情人节,因疫情当前,今年与往年不太一样。在上海市黄浦区蒙西菜场的一家花店里,一排特殊的花束格外引人注目,它们不是送给“情人”的鲜花。

一排特殊的花束。 本文均为“上海黄浦”微信公众号图

花束上写着“抗击疫情,献给最美逆行者”“献给同风雨、共战疫的志愿者”“非常时期情人节的浪漫”……花束中鲜花的主要品种有康乃馨、玫瑰、爱情果等。温馨的话语,表达了对于正在疫情中“逆行”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的致敬,传递着人间大爱。

花束上写着“抗击疫情,献给最美逆行者”“献给同风雨、共战疫的志愿者”等

花店中有几个顾客,不约而同买鲜花准备送给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其中一位不愿报名字的顾客表示,自己家中亲人是医生,虽然没有去援鄂,但因医院人手减少,在上海加班加点同样辛苦,所以想将鲜花送给亲人。

花店老板娘徐具荣将鲜花送到打浦桥街道蒙西小区居委会,献给志愿者

花店老板娘徐具荣特地捧了一大把康乃馨送到打浦桥街道蒙西小区居委会,分别送给值守一线抗击疫情的志愿者一人一支康乃馨,祝志愿者平安健康,感谢他们为社区疫情防控作出的贡献。(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又一家中国公司开造瑞德西韦!海南海药:已完成首批制剂生产

海南海药已经完成了瑞德西韦制剂的第一批生产。2月14日晚间,海南海药股份有限公司(海南海药,000566)公告称,积极响应国家抗...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不是送给“情人”的鲜花 上海这家花店将花束送给最美逆行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