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受疫情影响,希尔顿关停中国150家酒店

来源:界面新闻 2020-02-14 22:22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 郑萃颖

编辑 |

希尔顿集团近日发布了2019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在发布后的分析会议上,希尔顿集团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Kevin J. Jacobs称,目前已关闭中国地区大约150家希尔顿旗下酒店,共约33000间客房。

他表示,假设疫情需要持续3到6个月,再加上之后3到6个月的恢复期,可能会给希尔顿集团2020全年收益造成2500万美元至5000万美元的损失。

在2020年第一季度,预计疫情对调整后税息折旧及摊销前收益的影响在1000万美元至2000万美元。

根据最新财报,2019年第四季度,希尔顿在亚太地区的酒店RevPAR数据同比下降了3.8%,其中中国市场的酒店RevPAR下降了7.8%,原因与休闲旅游热度降温和香港市场有关。2019年全年,中国市场的酒店RevPAR同比下降了3.2%。

财报预计,2020年日本奥林匹克运动会的热度能一定程度对冲中国市场疫情带来的影响。

希尔顿首席执行官Chris Nassetta表示,在过去一年,希尔顿在全球新签约的酒店中,超过20%位于中国。

由于看好中国市场的发展潜力,希尔顿在中国市场不断加大投入。2019年6月,希尔顿在中国的第200家酒店开业,另有约430家筹建中的酒店。

彭博社援引希尔顿酒店集团发言人Nigel Glennie称,部分受影响酒店仍会对已有的订单进行运营,并为紧急人员提供服务。

据希尔顿集团官方微信号显示,武汉光谷希尔顿酒店、武汉世贸希尔顿酒店、十堰希尔顿花园酒店,在疫情中承担起为一线医疗队服务的工作。

新闻推荐

他在武汉机场修飞机 抽空隙给护士妻子发信息“情人节快乐”

这些天,卢晓军在接送医护人员专包机航班时,就好像看到自己妻子奋战在一线的身影。他与妻子已经20多天没有见面了。“你注意...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受疫情影响,希尔顿关停中国150家酒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