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当前形势下企业如何复工复产?“上海企业复工指南”来帮你

来源:澎湃新闻 2020-02-14 22:44   https://www.yybnet.net/

2月10日起,上海已有部分企业开始复工,但依然有不少企业还在为复工一事而发愁。

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下,上海企业的复工原则是什么?哪些企业可以优先复工?其他企业复工如何备案、又该做哪些复工前准备?对此,上海市经信委、上海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制定了“上海企业复工指南”(以下简称指南)。

指南称,在目前的疫情形势下,上海的企业复工主要坚持“四个优先”原则,对涉及疫情防控、事关国计民生、保障城市运行和群众生活必需的企业优先保障复工。

应急物资生产企业、规上工业企业和限额以上服务业企业、“专精特新”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纳税百强企业、隐形冠军企业以及承担重大工程、重点项目的企业,作为“白名单”企业优先复工。

除了上述“四个优先”类和“白名单”等重点企业以外,其他企业根据疫情发展形势和企业自身管理水平、疫情防控能力,确保防疫措施到位后,有序复工。

图由市经信委提供(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哺乳期女民警坚守抗疫岗位:“我不抱怨 这是我们的责任!”

2月14日,情人节,他和她都是民警,正常上班,坚守岗位。“我不抱怨,这是我们的责任!”朱渝是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公安局雉城派出所...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当前形势下企业如何复工复产?“上海企业复工指南”来帮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