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下沉社区战“疫”一线 3260名党员干部已全部到岗到位

来源:合肥日报 2020-02-15 04: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截至昨日下午,从市直单位选派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3260名党员干部,已第一时间到社区报到,并全部到岗到位,与街道社区干部肩并肩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一线告急,疫情就是命令。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市国资委、市教育局和市卫健委等部门紧急发动,从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火速动员3260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一线。其中,市直机关工委从市直机关选派了1500名党员干部,参加社区一线疫情防控值守工作。据了解,各单位选派人员名单汇总后,市委组织部立即分派到城区各区和开发区。各区、开发区连夜行动,将人员分配落实到每个岗位。昨日上午9时,各单位分别对选派到一线值守的同志进行动员和培训,并将市委组织部编印的《市直单位党员干部下沉城区社区值守一线疫情防控工作手册》和防护口罩发放到每位同志手中。(下转2版)

新闻推荐

如果一首诗是一次驰援

□沈苇(浙江)这首诗里有挖断的村道、封闭的城新穴居者屋顶升起的无形天线捕捉四面八方的风吹草动这首诗里蝙蝠和蝙蝠侠...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为爱战“疫”2020-02-15 03:02
评论:(下沉社区战“疫”一线 3260名党员干部已全部到岗到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