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因救人违反防疫纪律 湖北孝感一干部被容错免责?

来源:湖北日报 2020-02-15 06:41   https://www.yybnet.net/

湖北日报官方微博2月14日消息,2月9日下午,湖北孝感市临空经济区太平山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丁新明,在孝感城区转运发热病人返回临空区途中,接到村民甘某电话,得知其头晕、牙齿出血不止,经闵集卫生院诊断,需转孝感城区医院继续治疗,急需村里开通行证明。因情况紧急,丁新明返回后,直接将车辆通行证交给甘某的女婿李某,由李某驾驶自己的私车送医。丁新明擅自转借通行证给他人使用,违反了疫情防控期间通行禁令。鉴于丁新明在紧急状态下,为救助村民送医而违禁,市纪委监委调查组予以免责处理。

(原题为《救人违反防疫纪律,孝感一干部被容错免责?》)(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观 点 1+1“国士”成“明星”在战“疫”中培育新的偶像观

观点1+1越是危难之时,越需要楷模与英雄。一段时间以来,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第一线,涌现出很多令人钦佩的抗疫英雄。...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因救人违反防疫纪律 湖北孝感一干部被容错免责?)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