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69个支援湖北一线医护人员家庭享关爱 1700余斤爱心蔬果送到家门口

来源:泸州日报 2020-02-15 08: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朱虹)2月13日一早,刚值完夜班的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重症监护室护士刘丹在小区门口遇到了送爱心菜上门的市妇联巾帼志愿者。接过志愿者递过来的蔬菜、水果和粉条,足足有25斤重,还有一封致全市支援湖北一线医护人员家属的慰问信,这让刘丹心里暖暖的。

刘丹的丈夫是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呼吸科李多教授,主动报名加入首批支援湖北一线医护人员队伍,目前在武汉市红十字会医院参与救治工作。刘丹说,感谢党委政府的关爱、感谢妇联的关心,自己更要做好后方后勤,照顾好小家,让支援湖北一线的丈夫安心救治当地病患。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及家属关心关爱工作,市妇联携手市卫健委开展关爱支援湖北一线医护人员家庭“四送到家”活动(送爱心包、爱心菜、爱心课和爱心话)。当天,市妇联巾帼志愿者将1700余斤新鲜蔬果陆续送到69个支援湖北一线医护人员家庭的家门口。

据了解,全市所有支援湖北一线医护人员家庭的爱心包由省妇联提供,爱心菜所需资金则由省、市两级妇联负责筹集。各区县妇联也在同步开展“四送到家”活动。

新闻推荐

取一滴血15分钟出检验结果!钟南山指导研制新冠病毒试剂盒

广州医科大学呼吸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14日发布消息称,在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的指导下,该实验室联合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69个支援湖北一线医护人员家庭享关爱 1700余斤爱心蔬果送到家门口)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