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北京市网信办约谈凤凰网负责人:违规严重 部分频道暂停更新

来源:网信中国 2020-02-15 09:09   https://www.yybnet.net/

2月14日晚,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针对凤凰网存在刊发非规范稿源新闻信息、凤凰新闻客户端持续传播低俗庸俗信息等问题,严肃约谈凤凰网负责人,责令企业立即停止违规行为。企业负责人表示,将严格落实网信部门管理要求,对相关问题进行自查自纠,对违规问题严重的部分频道暂停更新,关闭有关违规账号,并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

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有关负责人指出,凤凰网持续违反国家有关互联网法律法规和管理要求,刊发非规范稿源新闻信息,扰乱网络传播秩序。凤凰新闻客户端传播低俗庸俗信息,对网络生态造成不良影响。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责令凤凰网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全面清理网上违规内容,杜绝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原题为《国家网信办指导北京市网信办约谈凤凰网负责人 凤凰网、凤凰新闻客户端违规严重的部分频道暂停更新》)(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就中国采纳临床诊断结果确诊新冠肺炎病例 世卫组织:支持中方做法

据新华社日内瓦2月13日电(记者/凌馨)世界卫生组织13日表示,支持中国在湖北省采纳临床诊断结果确诊新冠肺炎病例的做法,认为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北京市网信办约谈凤凰网负责人:违规严重 部分频道暂停更新)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