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广州发文鼓励节水 先进单位最高奖励2万

来源:澎湃新闻 2020-02-15 14:08   https://www.yybnet.net/

?广州市水务局组织对高耗水企业现场节水情况检查。

?广州市水务局组织对高耗水企业现场节水情况检查。

2月15日,澎湃新闻从广州市水务局获悉,经过广泛论证和反复修订,近日,广州正式印发《广州市节约用水奖励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该办法自印发之日起正式实施,有效期三年。

为体现“重在鼓励”,《办法》拟定广州市奖励标准为:节水先进单位最高奖励2万元;节水先进个人最高奖励2000元;并对节水先进单位奖项分档,按照上年度用水规模分为两档:年用水量在一万立方米以下(含一万立方米)的单位,按10000元/个的标准给予奖励;年用水量在一万立方米以上的单位,按20000元/个的标准给予奖励。广州市节水先进单位最高奖励2万元,节水先进个人最高奖励2000元。

广州市节水先进单位最高奖励2万元,节水先进个人最高奖励2000元。

《办法》将节水先进单位的奖励条件确定为:获得广东省节水型企业、节水型单位、节水型居民小区荣誉称号的非居民用水户。市水务局主要负责核实单位用水户的申报资格,避免在奖项评审过程中“既当运动员、又当裁判员”。(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记住这次教训 病毒不会给我们第二次机会

我们对病毒知之甚少。/《良医》人类和所有的生命,可能都起源于数十亿年前的病毒。毁灭和创造在病毒身上完美地结合在一起...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州发文鼓励节水 先进单位最高奖励2万)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