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武汉启动低温雨雪冰冻灾害Ⅱ级响应:确保方舱医院等道路畅通

来源:长江日报 2020-02-15 15:22   https://www.yybnet.net/

2月15日,武汉市融雪防冻指挥部启动低温雨雪冰冻灾害Ⅱ级应急响应。请各单位迅速调集人员、设备、物资做好撒盐除冰准备,随时根据道路巡查情况进行撒盐除冰,确保定点医院、方舱医院、隔离点等重点区域及主次干道、机场、火车站、快速路等重点道路的畅通。本文图片均来自微博@长江日报

据市气象局10:45发布的实况预报,15日上午小到中雨,中午前后转雨夹雪,下午雨夹雪转中到大雪,气温会逐步下降,到晚8时接近0℃,到16日8时温度下降到-3℃至-4℃,结合目前武汉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实际,经市融雪防冻指挥部会商研判,认为目前天气已经达到低温雨雪冰冻灾害Ⅱ级应急响应启动标准,按照《武汉市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应急预案》(武政办(2015) 132 号文)规定,市融雪防冻指挥部决定自2月15日12时起,启动低温雨雪冰冻灾害Ⅱ级应急响应。

指挥部要求各成员单位认真做好各项应对工作,落实24小时值班备勤,科学应对突发事件,及时上报相关信息。并根据各自职责,做好响应期间的应急处置工作。并要求市建设局协调国有大型企业、平台企业做好响应期间的融雪、除雪工作。

(原题为《武汉市启动低温雨雪冰冻灾害Ⅱ级应急响应》)(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女儿给抗疫一线医生爸爸的漫画:想发明消毒剂保护他

工作17年以来,丛云峰第一次这么长时间独处,整整两周。丛云峰是黑龙江省医院南岗院区重症医学科的主任,2月14日,他告诉澎湃新...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武汉启动低温雨雪冰冻灾害Ⅱ级响应:确保方舱医院等道路畅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