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祝你平安,2020》MV上线 31位明星声援战“疫”

来源:滕州日报 2020-02-27 18:20   https://www.yybnet.net/

“晴朗的天空,不怕那点暗;广阔的大地,何惧那点寒……祝你平安(噢)祝你平安……”2月24日,熟悉、动人的旋律响起,人民网和国家音乐产业基地联合制作的人民战“疫”公益MV——《祝你平安,2020》上线。

岁末年初,新冠肺炎疫情从武汉蔓延至全国,牵动着14亿国人的心。为声援战“疫”一线各行各业的工作者,鼓舞公众战“疫”信心,人民网文娱部和国家音乐产业基地特邀31位明星,为爱发声,为健康平安祈愿。

《祝你平安,2020》改编自家喻户晓的经典歌曲《祝你平安》,由原词曲作者刘青重新填词,知名音乐人捞仔制作。MV采取“云合唱”的形式,杨幂、刘涛、霍尊、陈鲁豫、黄圣依、张梓琳、李小萌、王雷、郭帆、许茹芸(中国台湾)、蔡少芬(中国香港)、李治廷(中国香港)、欧阳震华(中国香港)、陈都灵、孙艺洲、金晨、于明加、王丽达、汤子星、吕薇、黄英、刘维、徐晓璐、王子异、王嘉、周艺轩、庄心妍、代文雯、李艺彤、陆宇鹏、余景天(排名不分先后)等明星分别录制,再统一制作,为全国人民送上歌声与祝福,传递爱与正能量。平安,是这个特殊时期最真诚的祝愿。

在这场全民战“疫”中,冒着危险逆行的医护人员以及为防控疫情日夜奋战在岗位上的基层工作者等,都给予我们太多感动,让我们为这些最可爱的人送上最诚挚的祝福。正如《祝你平安,2020》所唱:“风风雨雨中前行,我们始终相依相伴。”刘颖颖

新闻推荐

28年隐匿市井 南医大奸杀案嫌犯的双面人生

潜逃28年后,今年2月23日早晨6点,凶嫌麻继钢在南京市中心区域一条幽静的死胡同内落网。澎湃新闻调查发现,死胡同的尽头,就是麻...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祝你平安,2020》MV上线 31位明星声援战“疫”)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