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雷神山医院32名患者同日出院

来源:人民日报 2020-02-27 18: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文图片均来自人民日报客户端

本文图片均来自人民日报客户端

2月27日,武汉雷神山医院32名患者先后出院,这也是该院出院患者人数最多的一天。在多位医护人员的“护送”下,患者们带着医院精心制作的出院证明步行至医院大门口,和医护人员深情告别后,坐上专车离开医院。

“医护人员对我如同家人,把我当成妹妹一样照顾,我会永远记得他们。”中午12点,当日出院的首批患者陆续走出雷神山医院大门。23岁的王女士在5位护士的陪同下,坐上在医院门口等候多时的专车,向护士们挥手告别。王女士老家在河南郑州,大学毕业后在光谷一家动漫公司上班。2月8日确诊为新冠肺炎,10余天低烧不退并伴有咳喘,2月18日她被转送到武汉雷神山医院B3病区治疗。由于独自一人在武汉生活,父母亲人不在身边,王女士坦言刚住进医院时心情很低落,甚至有些害怕,但病区里的护士们对自己非常关照。“护士姐姐们每天把她们自己的牛奶、水果塞到我手上,我没有带日常换洗的衣服,她们就把自己的衣服给我穿。”王女士表示,自己在雷神山医院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感谢医护人员对自己的关爱。得知病区的医护人员来自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王女士许下心愿,等到疫情结束后,自己打算去大连旅行,参观星海湾大桥。视频(原标题为《雷神山医院32名患者同日出院》)(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瑞德西韦3月起在全球范围启动千人临床试验 最快5月出结果

2月26日,澎湃新闻记者从吉利德科学获悉,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发起的瑞德西韦(remdesivir)用于治疗新冠肺炎的临床试验,最快将于5...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雷神山医院32名患者同日出院)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