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杭州女子向环卫工人派发口罩 一个月送出2000多只

来源:澎湃新闻 2020-02-27 19:48   https://www.yybnet.net/

从1月27日开始,杭州一位女士向环卫工人等送口罩,一个月来已送出2000余只。

52岁的申屠妮娜出生在杭州,两年前从香港回杭州。年初三那天,她发现所住小区里有人因为买不到而没戴口罩,便开始通过各种渠道购买口罩。

“开始只买到50只,在小区里分发。”她说,后来注意到小区保洁人员戴的口罩几天才换一个,就放了100个在小区保安那里,让有需要的保洁人员去拿。

随后,申屠妮娜在京杭大运河沿线、西湖边散步时也给环卫工人送口罩,“一般年轻点的一次送两个,年纪大的一次送4个。看到没戴口罩的市民,我也会问问,如果是缺口罩也会送。”(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蜂胶防新冠、消毒产品灭埃博拉 江苏公布一批虚假宣传案

2月27日,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一批虚假宣传防疫功效广告案件。这些案件显示,一些不法商家搭上预防新冠肺炎的顺风车,夸...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杭州女子向环卫工人派发口罩 一个月送出2000多只)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