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袁险峰在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上要求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来源:南充日报 2020-03-28 00:58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杨晓江)3月27日上午,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袁险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远火、熊建春、陈圣伦、杜永龙,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冉中华和委员共34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坚持“两手抓、两手硬”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报告;听取并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并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2019年度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议案。

袁险峰要求,要坚定法治理念、强化法治思维、运用法治方式,全力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要用好备案审查信息平台,进一步提高备案审查工作效率和质量。要更加主动服务企业复工复产,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和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影响,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欧阳梅、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杨敏、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周永刚,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市人民政府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不是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的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办事工作机构、机关党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前,还召开了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一次主任会议。

新闻推荐

春耕春播、复工复产,如何防范气象灾害?

春光不负,农时不误。当前,既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又要抓好春耕春播、有序复工复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27日举办新闻...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袁险峰在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上要求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