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浙江省十里丰监狱确诊病例“清零” 36例全部出院

中新网杭州3月10日报道,记者10日从浙江省卫生健康委了解到,2020年3月9日0-24时,浙江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出院病例8例。新增出院病例中,含浙江省十里丰监狱2例。目前该监狱36例确诊病例已全部出院。

据了解,1月30日浙江省十里丰监狱发现1例罪犯确诊病例,2月10日发现6例罪犯确诊病例,2月20日根据罪犯全员核酸检测发现27例确诊患者。后该监狱累计确诊病例36例。

2月21日的浙江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浙江省司法厅副厅长徐晓波曾通报监狱感染原因,浙江省十里丰监狱一民警在1月14日至19日去了武汉,但刻意隐瞒继续上班,至1月25日深夜被发现,1月29日确诊为新冠肺炎。由于该民警上班时间长,密切接触者多,造成了多名罪犯感染确诊。

记者了解到,截至3月9日24时,浙江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215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0例),现有重症病例2例(其中危重1例),累计死亡1例,累计出院1190例。

确诊病例中,杭州市169例、宁波市157例、温州市504例、湖州市12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2例)、嘉兴市45例、绍兴市42例、金华市55例、衢州市14例、舟山市10例、台州市146例、丽水市25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8例)、浙江省十里丰监狱36例;重症病例中,温州市1例、嘉兴市1例;死亡病例中,温州市1例;出院病例中,杭州市178例(其中划归外省病例12例)、宁波市157例、温州市493例、湖州市10例、嘉兴市43例、绍兴市39例、金华市54例、衢州市14例、舟山市10例、台州市139例、丽水市17例、浙江省十里丰监狱36例。

目前浙江共追踪到密切接触者42265人,当日解除医学观察26人,尚有896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原题为《浙江省十里丰监狱确诊病例“清零”,36例全部出院》)(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分流入境 深圳湾口岸所有入境人员分三类进入

微博@深圳卫健委图深圳市卫健委3月17日消息,作为深圳目前旅客入境的重要口岸和门户,深圳湾口岸成立了防范境外疫情输入的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浙江省十里丰监狱确诊病例“清零” 36例全部出院)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