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辽宁大连新增3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美国2例、英国1例

@健康辽宁 3月29日消息,2020年3月28日0时至24时,辽宁省新增3例境外输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均为大连市病例(来自美国2例、英国1例),均属普通型病例。无新增治愈出院病例。

全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34例,出院124例,死亡2例,在院治疗8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3名在省集中救治中心沈阳中心治疗、5名在省集中救治中心大连中心治疗)。8名在治患者中,重型病例1例,无危重型病例。

全省134例确诊病例中,沈阳市30例、大连市24例、鞍山市4例、本溪市3例、丹东市11例、锦州市12例、营口市1例、阜新市8例、辽阳市4例、铁岭市8例、朝阳市6例、盘锦市11例、葫芦岛市12例。

目前共追踪到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3293人(含境外输入病例密切接触者),已解除医学观察3052人,尚有241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湖北黄冈:市域内国省县道恢复有序通行

13日,湖北省黄冈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通告,市域内出行方面,低、中风险地区人员凭健康码“绿码”在市内安全有序...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辽宁大连新增3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美国2例、英国1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