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东兴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郭北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4-03 02:57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钟雨君) 根据东兴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3月30日,东兴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郭北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主持召开与郭北镇党委书记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主任强调了巡察工作要点,郭北镇党委书记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指出,一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充分发挥巡察的政治导向作用,促进管党治党标本兼治;二要把握巡察监督重点,做到“三个聚焦”,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关键少数,高质量推进巡察工作”;三要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和觉悟,共同完成好区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主任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十六字方针,开展巡察监督;二是加强组织协调,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做到精心组织,全力配合;三是严守纪律规矩,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巡察组要严守巡察工作纪律,被巡察单位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提供相关资料,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

郭北镇党委书记表示,一是在思想上重视巡察工作,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二是在行动上支持巡察工作,积极主动配合巡察,实实在在汇报工作,客观公正提供情况,实事求是反映问题;三是在整改上抓实巡察工作,凡是巡察组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虚心接受,认真梳理,立行立改。

据悉,此次巡察时间为3月30日至4月24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在巡察组驻地、郭北镇政府办公地分别设立“巡察工作专用意见箱”。巡察期间信访反映受理电话是0832~6120815,13890593011,电子邮箱:13890593011@139.com,受理时间为巡察期间上班时间(8:30~12:00,14:30~18:00)。按照巡察工作要求,区委第一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郭北镇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新闻推荐

闽西连城精准服务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4月2日,工人在福建爱的电器公司装配车间忙碌。福建连城工业园区管委会实施干部挂钩帮扶制度,实行一企一策,协调解决防疫物资...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东兴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郭北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