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给医护人员的一封信

来源:柳州晚报 2020-04-05 09:42   https://www.yybnet.net/

小记者 雒容小学15(1)班 杨晓晶 作

小记者三十五中附小五(1)班 韦俊杰

尊敬的医护人员们:

你们好!

这段时间来,你们辛苦了。2020年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在武汉,不久,武汉被迫封城。这也让很多来自湖北的人有家不能回,当时的武汉已经成为了重症感染区。

就在这十分危急的时刻,是你们,舍下家中的亲人,义无反顾地冲向抗疫第一线;是你们,不顾生命安危,身穿隔离服,进入感染区抢救病人,为击败疫情添了一份力;是你们,为了不浪费国家资源,宁愿在冰冷的地板上睡觉,也不愿脱去防护服……这样的事例真的太多太多了,每一件都震撼着我们的心。

你们明明知道抗疫前线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地方,但你们还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因为祖国是养育我们的地方,现在祖国生病了,我们一定要拼尽全力医治,保护好我们的祖国!”一位医护人员这样说道。

抗击在前线的医护人员们,你们是国家的英雄!你们是人民的英雄!请记住,你们有一个坚强的后盾,那就是人民,那就是中国!

新闻推荐

全国首起短视频销售野生动物案例曝光:男子借快手卖锦鸡被查

已被全面叫停的野生动物交易出现了新动向——3月30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对外通报一起借快手短视频销售野生动物案例。这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给医护人员的一封信)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