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悦阅乐“王一梅”作文专栏

来源:齐鲁晚报 2020-04-06 04:43   https://www.yybnet.net/

一个特殊的新年 这是我上小学第一年的春节假期,也是一个特殊的新年。

我在电视上看到,祖国妈妈“生病”了,她有一个叫武汉的孩子病的最厉害。妈妈告诉我,她被一个叫做“新冠肺炎”的坏家伙给感染了。爸爸告诉我,这个病毒非常狡猾,传染力特别强。于是我只能每天呆在家里,有时我望着窗外,真想好好的出去玩一会啊!

可是爸爸妈妈对我讲,我们现在呆在家里不仅是对自己和家人最好的保护,也算为祖国妈妈做了一点点小贡献。于是我们在家里学习、画画、做游戏......不浪费一点时间。

前天北京下了一场大雪后,妈妈说今天立春了。我不明白立春是什么意思,妈妈说立春就是春天来了。妈妈说,等祖国妈妈的病好了,再带我去拥抱大自然,在蓝天白云下尽情的奔跑。我好期待那一天啊!

祖国妈妈加油!武汉加油!

大光华国际学校小学部1(6)邰梓萱

新闻推荐

战“疫”里的“国企担当”

工作人员在天津泰达洁净材料有限公司医用N95口罩洁净室生产口罩(3月5日摄)。截至3月31日,作为国内最大的口罩滤材研发生产企...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悦阅乐“王一梅”作文专栏)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