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第一季度新车销量超11万台 宝马在中国揿下提振“加速键”

来源:界面新闻 2020-04-06 15:59   https://www.yybnet.net/

今日,德国高档汽车制造商宝马公布了2020年第一季度中国市场销售数据:新车交付总量为116,452台。(含BMW和MINI)

在谈及疫情对汽车行业造成的不可避免的整体影响时,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乐表示:“宝马集团在中国迅速反应并实施了全面措施,保障员工健康和加强对经销商伙伴的财务支持是工作重点。同时,根据一季度的市场需求和经销商的运营状况,我们对二月和三月的业务目标进行灵活调整,为经销商减压。”

2月6日,宝马推出了“BMW经销商掌上办公”应用软件,让经销商销售顾问可以在家跟踪信息,保持跟进。从2月10日起,BMW天猫官方旗舰店和京东官方旗舰店,每天开展车型专场直播。

宝马的支持措施收到了经销商认可。根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在疫情期间进行的经销商调研报告显示,宝马在危机管理能力、沟通及时性和提振盈利信心等方面收到经销商的积极反馈,在豪华品牌中整体表现最好。

4月2日,宝马在中国启动以“蓝天白云”为主题的全新品牌行动。同时,针对经销商的支持计划——“焕新计划”也已落实。该计划旨在通过销售和售后政策,缓解潜在购车者购买压力,为现有车主提供用车支持。

4月初,华晨宝马铁西新工厂正式破土兴建。铁西新工厂项目及配套工程用地3.2平方公里,建成后将实现宝马的纯电动车型、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和燃油车型产品共线生产。项目完工后,铁西新工厂连同现有的铁西工厂、大东工厂、动力总成工厂及研发中心,共同构成宝马中国生产基地。

尽管海外疫情的蔓延给汽车产业带来极大不确定性,但宝马集团将继续看好中国市场的未来潜力,坚定贯彻“在中国、为中国、为世界”的长期战略:纯电动BMW iX3会按计划在年内上市。

高乐透露,“截至目前,95%的宝马经销商已恢复营业。考虑到未来几个月国内的市场需求将逐渐恢复到正常水平,沈阳生产基地也已恢复双班生产。”

作为一家全球性公司,宝马集团在15个国家拥有31家生产和组装厂,销售网络遍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2020年前3个月,宝马集团在全球交付477,111辆BMW和MINI汽车。

2019年,宝马集团在全球共售出超过250万台汽车和超过17.5万台摩托车。2019年,集团总收入为1042.1亿欧元,税前利润为 71.18亿欧元。

新闻推荐

伊朗的民间互助 西方人为什么抗拒戴口罩?

《武汉热汤》引争议近日,一份刊物引发了国际知识界的争论。一个基于阿根廷、辐射拉美,主要在当代艺术领域工作的左翼小组AS...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第一季度新车销量超11万台 宝马在中国揿下提振“加速键”)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