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召开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4-06 16:33   https://www.yybnet.net/

4月3日,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梁济洲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田福主持会议,县人民法院院长张永,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海宇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准确研判形势,坚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补短板、强弱项、夯基础,全面提升打击整治能力水平,确保全面完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目标任务;聚焦重点发力,坚决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按照依法严惩、标本兼治的总要求,在深挖整治上见成效,长效常治上下功夫,确保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得到根本遏制,治安乱点得到全面整治,重点行业领域管理得到明显加强,涉黑涉恶违法犯罪防范打击长效机制更加健全;要开展“七查七摆”,着力推动专项斗争各项措施落地见效。各级各部门要自觉对标对表,敢于动真碰硬,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深入发展,以不获全胜绝不收兵的决心,坚决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全面胜利,为建设活力创新法治美丽幸福新崇信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新闻推荐

网友建议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更名 校方答复将深入研究

澎湃新闻注意到,近日,有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提出《关于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改名的建议》,提议该校可更名为“河南能...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召开)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