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武汉:解封通道不等于解除防疫 越是刺时越不能麻痹大意

来源:北京日报 2020-04-07 17:12   https://www.yybnet.net/

4月7日16时,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召开第66场新闻发布会,解读《关于建立疫情防控长效机制持续做好小区封控管理工作的通知》。

武汉市政协主席、武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胡曙光介绍,武汉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取得了阶段性重要成果。从3月18日首次出现新增确诊病例零增长以来,至今20天,除了两天各有1例确诊病人,其他都是无新增病例情况。经风险评估,武汉疫情防控总体向好、平稳可控。

4月8日零时,也就是今晚24时,武汉市将打开离汉通道,这标志着封控管理76天的武汉就要打开城门了。但此时,要清醒认识到,越是这个时候,越不能麻痹大意,始终保持警惕,零新增不等于零风险,解封通道不等于解除防疫,打开城门不等于打开家门。武汉疫情防控任务依然严峻,仍然是首要任务。

(原题为《武汉:解封通道不等于解除防疫,打开城门不等于打开家门》)(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武汉重启倒计时:情侣相约回到武汉 算命先生摆起地摊

 武汉即将“归来”。距离武汉重启倒数第二天,2020年4月6日傍晚,在黄鹤楼公园,一对情侣拥抱在一起看夕阳。(图片来源:锐图...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武汉:解封通道不等于解除防疫 越是刺时越不能麻痹大意)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