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这么快 就有答复了?”

来源:西安日报 2020-05-27 04:58   https://www.yybnet.net/

接到国家发展改革委“云答复”邀请时,石慧芬代表先是一愣:“我前两天才提交的建议啊,这么快就有答复了?”

直到坐定后,看到屏幕那头,国家发改委9位相关负责人挥手致意,她才确认:这是真的!

石慧芬代表是贵州省务川仡佬族苗族自治县特殊教育学校教师。26日下午4点,她同贵州团另外8位全国人大代表,在驻地跟国家发改委开了场视频会。

屏幕这边,代表们问得细。屏幕那头,国家发改委也答得细。

走出会议室,石慧芬代表憧憬着,自己提出的修建铁路建议能早日实施,贫困地区老百姓能加快奔小康……

图为5月26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与贵州省代表团部分代表举行视频会议,对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予以答复。(新华社发)

新闻推荐

楹联上的廉政文化

王哥庄街道纪工委提供在平遥古城,还完整的保留着古老的平遥县衙,端庄气派的古县署——朱漆的大门、偌大的院落、古典的建...

相关推荐:
职教大家谈2020-05-27 02:55
猜你喜欢:
布谷声中夏令新2020-05-27 04:51
评论:(“这么快 就有答复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