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武汉女教师在上网课间隙,“抽空”结了个婚

来源:济南时报 2020-05-31 13:46   https://www.yybnet.net/

29日,武汉市第六初级中学初一年级数学老师肖珊,在上网课间隙,“抽空”结了个婚。原来,为了不影响学生们的学习进度,她便决定结婚当天坚持将之前安排好的四节数学课上完。肖珊说:“也想过请假,但还是不想耽误大家上课。”课堂结尾,当学生们听到鞭炮声、音乐声,彻底“识破”肖老师的“秘密”后,肖珊才承认自己“正在结婚”。

同学们惊讶兴奋之余,纷纷留言用鼓掌的表情祝福老师。还有几个学生调皮地提议,让老师将今天的数学作业免了。肖珊随即泼了盆“冷水”:“虽然我要结婚,但你们该写的作业还是要写。就算坐在婚车上,我也会把你们的作业批改完的。”(据《楚天都市报》)

新闻推荐

大兴安岭发生森林火灾2000余人赶赴扑救

据新华社呼和浩特5月30日电记者从内蒙古大兴安岭重点国有林管理局和内蒙古森林消防总队获悉,内蒙古大兴安岭库都尔林业局...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武汉女教师在上网课间隙,“抽空”结了个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