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王思聪旗下熊猫互娱破产拍卖 原价600元福袋51元起拍

来源:北京头条 2020-06-04 16:56   https://www.yybnet.net/

北京头条客户端6月4日消息,6月3日,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在阿里拍卖上线了一批福袋等拍品,起拍价51元起。据悉,此次拍卖所得款项将用于公司破产清算。

据拍卖公告,经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第一次债权人会议通过,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管理人将于2020年6月15日10时至2020年6月16日10时止(延时除外)在淘宝网阿里拍卖破产强清平台进行公开拍卖活动。

其中拍品包括帽子、拖鞋、帆布包、手机壳、充电宝等23种物品,熊猫互娱将多件物品组合成为“福袋”并各自命名,进行组合销售。

比如一款“慵懒假日”福袋,包括拖鞋、抱枕、帽子、马克杯、手机座等,原价648元,现起拍价100元。

目前已有数百人围观了这些拍品,不过报名的还不多。

今年1月6日,人民法院公告网披露的公告显示,上海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已于2019年11月13日裁定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破产清算一案,并于3月进行第一次债权人会议。

天眼查数据显示,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2月,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王思聪。根据股权结构,该公司由王思聪全资控股,为该公司最终受益人和疑似实际控制人。

(原题为《王思聪旗下熊猫互娱破产拍卖,原价600元福袋51元起拍》)(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内蒙古修缮2000多年前的秦长城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小佘太秦长城张德禄湾段抢险加固工程开工。据了解,这一抢救性修缮工程将对这段2000多年前的秦长城文物本...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王思聪旗下熊猫互娱破产拍卖 原价600元福袋51元起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