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追梦吧 少年 13岁中国独臂少年运球如飞 库里点赞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20-06-06 02:45   https://www.yybnet.net/

13岁中国独臂少年运球如飞 库里点赞 张家城露出笑容。

库里录视频祝福张家城。

单手追梦折服美国职业篮球巨星库里的,是5岁时就失去右臂的广东13岁少年张家城。一只手打球,比两只手还快——磨炼出令网友“原地炸裂”的球技,小张只用了两年。

偶像点赞

互联网让少年坚持梦想的样子也流传到大洋彼岸,击中了NBA球星库里的心。他告诉张家城:“坚持做你自己,不要让任何人告诉你你不行。”张家城通过视频回应:“我是你的粉丝,我超级喜欢你,我会更加努力的”。网友祝福

“篮球是我的梦想。”张家城说,“我想对五年之后的自己说,要变得更加强大,要打上职业比赛。”对此,网友们纷纷祝福这位少年:有梦想谁都了不起。但更了不起的,是敢为梦想拼尽全力。

P08天下

新闻推荐

湖北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行动启动 集中发布优质岗位40万个

本报北京6月5日电(记者李丹青)今天,人社部会同国务院国资委、全国工商联、湖北省政府,联合央视频、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公司...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追梦吧 少年 13岁中国独臂少年运球如飞 库里点赞)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