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建制调整改革的村(社区)挂牌运行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20-06-06 04: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周越)记者近日获悉,目前,西区14个涉及建制改革调整的村(社区)全部正式挂牌运行。

据西区民政和扶贫开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自西区村(社区)建制调整改革工作启动以来,西区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进改革工作,确保责任压实、任务落实,严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实现了规模调大、布局调优、队伍调活的改革目标。在本次村(社区)建制调整改革中,全区减少4个村、12个社区,调整后设6个村、20个社区。

就如何推进建制调整改革后的各村(社区)顺利开展工作,激发新活力,该负责人表示,西区将聚焦完善基层治理体系,提升发展治理水平,在优化空间布局、整合发展资源、增强服务功能、巩固基层基础等方面做好村(社区)建制调整改革后续工作,全方位、深层次、持久性地释放村(社区)建制调整改革红利,进一步推进乡村振兴和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构建共建共治共享基层治理新格局、建设美丽繁荣和谐西区夯实基础。

新闻推荐

守护健康的“摆渡”村医

出诊途中,村医龙光庆将摆渡船停靠在双尧村的河道岸边。年过半百的龙光庆是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丹寨县排调镇双尧村...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建制调整改革的村(社区)挂牌运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