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东风风神奕炫GS/EV领新上市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7-08 03:48   https://www.yybnet.net/

6月13日,“智享生活大不奕样”——东风风神奕炫家族成团暨风神奕炫GS/EV上市发布会在山城重庆盛大举行。发布会上,东风风神正式公布了AEOLUS赛道标识,同时风神奕炫、风神奕炫GS、风神奕炫EV首次以“奕炫家族”的身份成团出道。

发布会上,东风风神旗下两款新车新国潮智享SUV风神奕炫GS与智·纯电品质家轿风神奕炫EV正式宣布上市。其中,风神奕炫GS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49万元-10.89万元;现在购车,前1万名风神奕炫GS车主,可享政企联合补贴5000元现金礼,补贴后的抢先支付价为最低6.99万元起。风神奕炫EV500共推出2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4.98万元-15.98万元。

在上市发布会上,东风风神发布了全新“风神赛道标识”AEOLUS.AEOLUS寓意为“风之驭者”,源于古希腊神话中的风之神,也是东风风神的英文名。新赛标代表风神的新平台、新技术、新品质,标志着东风风神品牌焕新进入新阶段。

除了发布新赛标,奕炫家族也宣布首发成团。奕炫家族包含风神奕炫、风神奕炫GS、风神奕炫EV三款车型,覆盖轿车、SUV和新能源,奕炫家族成团进一步拓展了东风风神在年轻化市场的产品布局。

新闻推荐

新安江水库时隔9年开闸泄洪

7月7日,新安江电厂工作人员从开启7孔泄洪的新安江水库坝底经过。据新华社电随着大坝顶端橙色的起重门机将泄洪道闸门缓缓...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东风风神奕炫GS/EV领新上市)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