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韩媒:首尔市长朴元淳遗体告别仪式13日将在线举行

来源:澎湃新闻 2020-07-12 16:59   https://www.yybnet.net/

引发各界关注的已故韩国首尔市长朴元淳遗体告别仪式即将举行。

据韩联社7月12日报道,朴元淳葬礼委员会共同委员长朴洪根12日在首尔大学医院殡仪馆举行记者会表示,考虑到疫情等因素,朴元淳遗体告别仪式将于13日上午以在线方式举行。

委员会方面表示,遗体告别仪式将于当地时间13日上午8时30分在首尔市政府大楼在线举行。活动将通过首尔市政府官网等渠道在线直播。据悉,朴元淳遗属、各市和道领导、共同民主党领导干部、首尔市高官、公民团体代表等一百余人将参加遗体告别仪式。

此外,委员会还表示,举行遗体告别仪式后,将在首尔追悼公园火化朴元淳遗体,并将其骨灰安葬在他的家乡庆尚南道昌宁郡。

朴元淳7月9日上午10时44分从首尔官邸离开后失联,下午女儿报案。外出前,他以“不得已的原因”取消原定行程。10日0时40分,警方在首尔市城北区卧龙公园附近发现朴元淳的遗体。

在遗书中,朴元淳写道,“向所有人致歉。感谢陪伴我生命的所有人。给家人只带来痛苦,我一直感觉对不起。(将我)火葬后,请撒在父母的墓地。”(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提前45天 重庆郑万高铁巫山隧道4号至7号横通道顺利贯通

7月11日,郑万高铁迎来节点,全长16.58公里的控制性工程巫山隧道4号至7号横通道提前45天顺利贯通,为巫山隧道全线贯通和郑万高...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韩媒:首尔市长朴元淳遗体告别仪式13日将在线举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