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张杰率招商小分队赴上海开展招商活动

来源:达州新报 2020-07-24 00:38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通川区区委书记张杰率招商小分队赴上海参观考察多家企业,与企业高层聊合作、话发展,将招商成果转化为通川经济新动能。一次次握手寒暄,一场场交流碰撞,让“投资通川,共赢未来"的共识逐步深化。面对日趋激烈的区域发展竞争态势,通川大胆“走出去",积极“引进来",不断创新招商方式、优化投资环境,增强发展后劲,培育新的动能,招大引强,实现互利双赢。

●第一站:

上海宝藤生物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宝藤生物现拥有十七家子公司,采用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按照国家GLP 标准进行质量管理,多年满分完成CAP 室间质评(美国病理学家协会)和国内临床基因扩增实验室认证(PCR 实验室认证)等,同时汇聚了国内外领先技术人才,专业从事分子诊断和医学大数据集成分析引擎开发与临床应用,致力于用先进的技术为大众提供优质的精准医学服务。目前正全力筹备科创板上市。

小分队一行实地查看了宝藤生物的医学大数据中心、生物样本库、多组学分子诊断实验室以及智能医疗孵化器等,详细了解了宝藤生物在上海张江的创业历程及公司的发展规划,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杰对宝藤生物在精准医疗领域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宝藤生物从事的医学产业具有非常广阔的前景,在医学创新发展和产业生态集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在现场考察感受更为深刻,收获很多。通川区位优势明显、生态良好、产业发展态势很好,特别是医养健康产业发展具有良好条件,热忱欢迎公司到通川考察、投资、兴业,通川也将在法律和政策允许的范围内全力支持,为其发展提供更优的环境、更好的服务。

上海宝藤生物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楼敬伟表示,本次座谈交流加深了彼此的了解,是一个非常好的开端,希望双方能够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推进各个方面的合作。

●第二站:

六七八九·张江跨国企业联合孵化器

“我们着力布局‘三新产业’,分别是人工智能、航空航天、低碳环保。同时,建立和完善‘一张网、全覆盖、多层次’的一体化招商服务体系,打造‘线上+线下’的综合服务平台……"下午,在张江高科技园区内,解说员正在对六七八九·张江跨国企业联合孵化器的营运情况进行详细讲解。

张江跨国企业联合孵化器是全国首个由跨国企业联合成立的创新孵化器,由张江管委会牵头成立,采用“N+1+N"的创新孵化模式,指的是 N 个核心优势资源+1 个平台+N 种创新,凭借其创新的孵化理念、丰富的产品和完善的平台服务,在全国上万家孵化器中遥遥领先。

座谈会上,张杰表示,希望依托张江跨国企业联合孵化平台,学习创新型城市建设、智慧城市建设及信息产业等新兴产业发展方面的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夯实通川高质量发展基础,努力推动品质通川建设。

张江跨国企业联合孵化平台CEO吴家翔表示,通川资源丰富、优势明显,相信在双方的积极协调合作下,充分助力通川持续发展。

●第三站:上海超级计算中心

小分队一行来到上海超级计算中心,通过听取介绍、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了上海超算中心的发展背景、组织架构、业务布局、服务情况及发展规划等。

上海超级计算中心(SSC)成立于2000年12月,是2000年上海市一号工程——上海信息港主体工程之一。它是国内第一个面向社会开放,实现资源共享的高性能计算公共服务平台。已在气象预报、药物设计、生命科学、汽车、新材料、土木工程、物理、化学、航空、航天、船舶等十余个应用领域取得了一批重大成果,充分发挥了公共服务平台的重要作用。

座谈会现场,张杰详细介绍了通川区交通区位优势、产业发展时态等。他表示,通川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政策支持力度,让引进来的资金、项目和人才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对接,走双赢、多赢、共赢之路。

“这次座谈会是一个新的开始,希望在接下来我们能够进行更深入的探讨。"上海大数据联盟秘书长、上海超算中心主任周曦民在交流中表示,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与通川区的对接沟通,实现互利互惠、共赢发展。

在为期两天的考察走访中,通川区与六七八九·张江跨国企业联合孵化器、上海大数据联盟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牟军,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罗茜,副区长何恩源一同考察。(王月)

新闻推荐

八旬老太保外就医被拒后:申诉无罪被驳回 家属称将继续申诉

“八旬老人保外就医被拒”事件有了后续进展。当事老人李淑贤的女儿关桂侠7月23日告诉澎湃新闻,她已收到河北省高级人民法...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张杰率招商小分队赴上海开展招商活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