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CBA季后赛首轮 浙江稠州杀入八强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8-02 01:41   https://www.yybnet.net/

浙江稠州银行队员吴前(右)带球突破

据新华社电浙江稠州队在8月1日进行的2019-2020赛季CBA季后赛首轮中收获了一场意料之中的胜利,凭借更胜一筹的实力以91比82击败山西国投队,成功进入八强。

浙江队方面,复赛后表现优异的年轻攻击手程帅澎本场表现依然出色,得到23分并贡献10次助攻。前锋刘泽一打出高效表现,在不到30分钟的出场时间内以超过70%的命中率拿到23分。主将吴前在对方的严防死守下拿到18分。

浙江稠州队主教练刘维伟表示:“我们是一支年轻队伍,今天比赛其实做得不是太好,失误多、进攻不耐心,打得比较简单,比赛能够赢下来,主要是靠防守和篮板球,需要总结的太多。”

本场比赛过程进行得波澜不惊,浙江队首节以22比18稍占上风。次节开始后,浙江队在程帅澎和吴前的带领下逐渐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下半场山西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7分,但浙江队在进攻端表现稳定,最终以9分优势取胜。

山西队5年来的首次季后赛之旅宣告结束,主教练王非说:“队员们在季后赛的经验上没有对手多,但队员们打得很努力、很拼。这个赛季给球队特别大的锻炼,特别是复赛以后,国内球员获得了锻炼和提高的机会,下个赛季也有很多工作要做。”

浙江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将是辽宁队。

新闻推荐

“中国共产党员的含意或任务,如果用概括的语言来说,只有两句话: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一切以人民利益作为每一个党员的最高准绳。”

1956年11月17日,邓小平在会见国际青年代表团时对他们提出的“中国共产党员的含义是什么?谁来决定国际古典的共产主义的原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八一军旗飘飘2020-08-02 00:40
评论:(CBA季后赛首轮 浙江稠州杀入八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