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可可西里无人区失联女大学生 警方发现遗骸 排除他杀

来源:华商报 2020-08-02 02:04   https://www.yybnet.net/

青海省海西州格尔木市公安局8月1日发布消息称,警方发现在青海失联的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女大学生遗骸。

黄某某行动轨迹

7月6日19时54分

进入青海境内

7月7日4时

乘坐火车抵达格尔木市

7月7日6时

位于格尔木市某街道

7月7日8时

到达昆仑物流园南

7月7日10时

乘坐出租车到达昆仑山口

7月7日11时

到达不冻泉

7月7日12时

到达可可西里索南达杰保护站,出租车司机单独返回

7月7日15时

到达清水河

7月9日18时许

在清水河关机

7月13日

黄某某的身份信息出现在青藏线南山口

>>遇难女大学生

因毕业问题疑似心情压抑

7月25日,“女大学生青海失联18天未立案”话题登上微博热搜,引发网友关注。7月26日上午9时许,南京江宁警方在官方微博发布《关于“南京一名女大学生在青海失联”相关调查情况》,调查情况称,7月8日22时,南京市公安局江宁分局开发区派出所接到辖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江宁校区一名辅导员报警称,其有一名大四女学生黄某某(24岁,女)与学校、家中失联超过24小时。接警后,民警立刻展开工作,仔细询问报警人了解到:黄某某近日因毕业问题,疑似心情压抑,未与学校沟通,自行离开学校。格尔木警方也于7月26日发布通报称,7月10日9时45分,海西州格尔木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接到省公安厅治安总队电话通知:南京某大学学生黄某某于7月5日乘坐Z164列车由南京至格尔木,其于7月9日在东经93.572938,北纬35.41154处手机关机并失联,要求协助查找。

格尔木市公安局8月1日发布消息称,连日来,青海省海西州格尔木市公安局组织百余名民警在失踪人员黄某某最后活动区域全力搜寻。7月30日19时40分许,在可可西里自然保护区清水河南侧无人区相继发现其身份证、学生证及相关随身物品。并在现场勘查发现人体骨骼组织,经DNA比对为黄某某遗骸。经初步侦查,排除他杀。目前,相关工作仍在继续进行中。

>>父母呼吁关爱孩子

“让类似的悲剧不再重演”

黄某某爸爸称,7月30日接到格尔木警方电话,说已找到女儿黄某某的相关随身物品及疑似人体骸骨,接到电话后,自己和孩子妈妈迅速赶往格尔木;7月31日23时抵达格尔木,并被格尔木警方接往格尔木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做DNA比对,8月1日早晨,格尔木警方通报了DNA比对结果及整个搜救的过程,还有孩子来到格尔木之后的整个行程轨迹,最终确信女儿黄某某已经永远离开了我们,“我和孩子妈妈非常感谢各地警方所作出的努力,特别是非常感激格尔木市公安局全体搜救民警连日来深入可可西里高海拔无人区不间断寻找我们的女儿及所做的工作,同时我们也对自事情发生以来,各级新闻媒体、社会各界人士、广大网友对我女儿的亲切关心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作为失去挚爱孩子的父亲,此时此刻我和孩子妈妈万分悲痛,但是,我们依然想呼吁所有的家长们,孩子是上天赐予我们的礼物,好好珍惜他、爱护她、保护她,让这种类似的悲剧不再重演。”综合《西宁晚报》等

新闻推荐

楼道堆放杂物 屡治屡现根治不了 多小区仍存在楼道堆放杂物情况,治理多依靠社区工作人员劝导;专家建议由相关部门执法

7月31日,磨房南里社区磨二小区,一居民楼的楼梯间堆放着不少杂物。本版摄影/新京报见习记者孙朝7月29日,花家地小区,一居民楼...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可可西里无人区失联女大学生 警方发现遗骸 排除他杀)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