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散布“又有一新型病毒在武汉传播”谣言 鄂州一男子被拘留

“ 鄂州公安在线”微信公众号8月2日消息,7月30日20时,有网民在某微博上发帖称:"又有一种新型病毒在武汉传播,现已死亡十几人,大家千万别到武汉来。"警方工作中发现此情况,经武汉市卫健委核查为虚假信息。

鄂州警方在对案件线索及相关证据查证后,于8月1日将违法人员周某(男,41岁,襄阳市人,在鄂州居住)抓获,周某如实交待了其散布谣言的违法行为。目前,周某已被依法裁决行政拘留7日。

(《鄂州警方依法查处一起散布疫情谣言案件》)(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台风“黑格比”来了!外围环流明后天影响上海 带来大风降雨

台风“黑格比”来了!8月2日,澎湃新闻记者从上海市气象局获悉,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热带风暴级)已于8月1日20时在台湾东南...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散布“又有一新型病毒在武汉传播”谣言 鄂州一男子被拘留)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