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返乡创业种灵芝 年创产值千万元

来源:农村大众报 2020-08-04 15:50   https://www.yybnet.net/

7月31日,韩子南(左)和韩子夜展示他们培育出的直径达1米的巨型灵芝。

在河北省任丘市出岸镇段家务村的悬圃灵芝种植园,有一对种植灵芝的“80后”亲兄弟,哥哥叫韩子南,弟弟叫韩子夜。盛夏时节,灵芝长势喜人,兄弟二人在大棚里忙着收集孢子粉,打理种植田。

2014年,韩子夜发现灵芝市场的广阔前景,心中萌生创业的想法。他与哥哥韩子南商量后,兄弟二人辞去原有工作回到家乡,开始耕耘这片灵芝园。

2015年,兄弟二人成立任丘市悬圃灵芝种植专业合作社,专注于灵芝的种植、研发和销售。随着产品质量的提升以及种类的丰富,产品销路随之打开。

经过几年的发展,灵芝园规模不断扩大,先后开发出灵芝孢子粉、灵芝片、灵芝盆景等产品,借助互联网销往全国10余个省(市、区),年产值超过1000万元,每年可吸收100多个村民入园打工。

(新华社发)

新闻推荐

人工智能能“速成”?可别交了“智商税”

“学完Python,可以上天”“零基础入门,小白三天也能学会”……近期,社会上兴起了各种人工智能“速成”班,声称可以通过几个月...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美丽乡村展风情2020-08-04 11:21
评论:(返乡创业种灵芝 年创产值千万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