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湖北A级景区对全国游客免门票

来源:南国今报 2020-08-08 14:10   https://www.yybnet.net/

8月7日,受邀来湖北旅游的海南援鄂医疗队员陈小妹(左)与同事计超在黄鹤楼景区观光。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武汉8月7日电(记者喻珮)湖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7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湖北“与爱同行惠游湖北”活动情况。从8月8日开始,湖北全省A级旅游景区对全国游客免门票开放,此次活动将一直持续到今年12月31日,包括“十一”黄金周在内。活动旨在感恩回馈全国人民对湖北抗击疫情的无私援助。

湖北省副省长张文兵介绍,本次活动采取政府引导、景区自愿、适度补贴的方式,全省近400家A级景区、1000余家旅行社、350多家星级饭店积极响应。活动适用于全国疫情低风险地区游客,凭身份证实名预约,测温、扫健康码后均可免门票进入景区。各景区按照“限量、预约、错峰”开放要求,每日按照核定的日最大承载量的50%进行预约,预约平台将于8月8日正式上线运行。

活动期间,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将集中发布一批品牌旅游线路,精心推出一批提档升级的新晋A级景区,以最美的风光喜迎八方宾客。同时,湖北也将陆续邀请援鄂医护人员代表以及湖北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等走进景区,饱览荆楚风貌。另外,湖北还将通过设立旅游包机、旅游专列、旅游包团等项目奖补,欢迎省外游客入鄂。

新闻推荐

北京新发地疫情在院病例全部清零

据新华社北京8月7日电北京市卫生健康委7日发布消息,8月6日,北京新发地聚集性疫情335名确诊病例中最后一名患者,在...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贴秋膘”啦!2020-08-08 07:27
评论:(湖北A级景区对全国游客免门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