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京滨铁路全线最大跨度连续梁合龙

来源:甘肃日报 2020-09-15 04:45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天津9月14日电(记者刘惟真 邓浩然)近日,京滨铁路宝坻特大桥跨引滦入津输水明渠连续梁顺利合龙,助力打造“轨道上的京津冀”。

京滨铁路宝坻特大桥跨引滦入津输水明渠连续梁全长约272米,主跨长度约128米,是京滨铁路全线最大跨度连续梁。该连续梁的梁体为单箱单室、直腹板、变高度结构,上跨引滦入津输水明渠。

据介绍,引滦入津输水明渠环水保要求高,连续梁施工难度较大。施工期间,现场采用“挂篮施工+兜底防护”的全封闭施工措施,保证水质不因工程施工受到污染。

新闻推荐

国办印发《通知》 深化商事制度改革为企业松绑减负

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印发《关于深化商事制度改革进一步为企业松绑减负激发企业活力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明确...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京滨铁路全线最大跨度连续梁合龙)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